2003年11月22日星期六

157 - 論壇成員陷入苦戰

部份論壇成員參選鄉紳選舉,但民意調查顯示他們與對手的支持度相若,盧植門生鍾輝認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當選率較高,但由於前董卓屬下文官參選人數較多,故此他們仍會在鄉紳選舉中取得較多議席,盧植門生馬嶽則認為前董卓屬下文官可在鄉紳議席上有進帳。在另一個調查顯示保守勢力較往年下跌。

部份前董卓屬下文官隱去自己的身份參選鄉紳選舉,被百姓社交網絡發現,有部份成員對此事甚為不滿,要求主席劉某交代此事。
部份論壇成員參選鄉紳選舉,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更呼籲百姓投票。
外族鄉紳候選人參選時誤把社區工作者當作民眾服務員,裁判官接納辯辭,無須負上法度上的責任,繼續參選鄉紳選舉。

聯絡辦事處的官員與加冠書生聯絡,探討罷課事件,對話內容清楚明白,沒有發生衝突,單純以關注的角度看事情,盧植門生認為南蠻自七一行動後,對交趾事務較關注,關心情況是正常的事。

「論壇成員陷入苦戰了,鄉紳選舉戰況激烈,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前董卓屬下文官都不能倖免。」
「雖然鍾輝認為以保守勢力難以被挑戰,但復興漢室仍有機會。」
「興漢,部份前董卓屬下文官把頭鑽進洞裡,給百姓發現了,真是羞家!」
「交趾百姓自從七一上衙門行動後,政治意識比以前增強了,雖然七一效應未必在鄉紳選舉呈現出來,但想隱瞞身份,被揭發是必然的事。」
「裁判官總算尊重少數民族,接受辯解了。」
「這個僅是眾多事件中的一小撮問題,然而司法部門做得好,可加分!」
「南蠻官員探討罷課事件,雙方都有明確交代,我認為是好事。」
「沒錯!翌日是鄉紳選舉,罷課事件關乎交趾的穩定,關注是正常不過的事!雖然鄉紳選舉對整體復興漢室的進程影響不大,但正如鍾輝所述,兩派的支持度相若,相信可以為復興漢室開路。翌日是鄉紳選舉了,交趾百姓應運用這個參與交趾事務的機會,選出最合適的候選人,不論是哪個民族,我們都應實踐復興漢室的目標!」
「興漢說得沒錯,那我就去預備了!」
「好!翌日請往投票站投下最合適的候選人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