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3日星期日

158 - 鄉紳選舉兩派激戰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何某與前董卓屬下文官葉某在鄉紳選舉激戰,未開始投票已互相衝突,葉某依然稱自己有信心以大比數勝出。
曾敬等人對副主席葉順的議席十分重視,遂一起助選,與余荊等人打對台,他們亦會替其他選區助戰,戰況十分激烈。
選舉事務委員會主席胡某認為七一效應對鄉紳選舉有部份影響,有盧植門生認為交趾政權刻意使論壇降溫,但林鼠沒有直接回應問題,又認為愈多人參與投票長遠對交趾政制發展有利。

腸道疾病影響小童,交趾負責部門對此事十分關注,要求學校小心處理此事。

「欷!我們去參舉鄉紳選舉了!」
「現在還有時間,我們應履行交趾百姓的義務,參與交趾事務!」
「兩位說得沒錯!雖然部份選區的候選人自動當選,但我們不要灰心,支持復興漢室是沒有選區、民族之分的,要復興漢室,只有交趾百姓自己參與交趾事務,選擇最合適的候選人,這樣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