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9日星期三

154 - 濫用公帑東偉圖利

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涉嫌利用論壇成員的名義申請市集攤位,並以「東偉」名義出租攤位圖利,又被發現以公帑資助私人辦公室開支一萬。
論壇秘書處指指引沒法法定效力,故此沒法調查,但盧植門生張某指此舉「馬虎」和「不適當」,應了解事件是否無心之失。
盧植門生蔡某認為蔡某多鐵票,「東偉」事件對她參選影響不大。
前董卓屬下文官曾在內部會議討論此事,但認為無須干預事件。

競選對手「長毛」梁某協助苦主上衙門請願,要求處理此事,並回應奸商傳播機構報道派錢事件,直斥之抹黑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企圖為前董卓屬下文官造勢,同伴雷某更指他們報導失實、沒根據。

鄔某回應「六宗罪」事件時,指傳播機構進行「公審」,是大叛亂的行為,探子再問及事件時,他稱自己「失憶」,又稱沒有失意,三度拒絕回應問題。
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認為公開解僱內容沒有問題,但認為不欲公開可予以刪除。

盧植門生鍾輝進行調查,發現余荊是最受歡迎的論壇成員,但新聞自由的滿意度下跌至五成半,跌幅達百分之十一,對跌幅感到困惑。
盧植門生王雄則認為余荊能保持優勢,七一效應仍然存在。

「我們就把東偉的蔡某拉下馬!」
「有『長毛』和廉政人員徹查此事,不用我們出擊。」
「興漢說得沒錯。那麼我們要做甚麼呢?」
「東偉事件雖然對前董卓屬下文官蔡某有點影響,但相信當選機會仍然很高,且看會否重演前副主席程某的事件吧!」
「我們要營救『長毛』嗎?」
「哼!奸商的手段十分卑污,但百姓是不會中計的,相信事件很快就可過去。」
「鄔某居然說自己『失憶』!」
「鄔某的公信力全失,早前疫瘟報告發表時指論壇成立專責委員會是浪費公帑,這次發表『傳播機構公審是大叛亂時的行為』的言論,事後又稱自己失憶,真是不知好歹,他想力挽狂瀾,但面對群眾,他簡直是螳臂擋車!」
「興漢,盧植門生認為滿意程度大跌是困惑。」
「當然,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不斷把好事變成壞事,不同立場的傳播機構不斷內部鬥爭,新聞自由滿意度下降是必然的事!七一效應仍然存在,十一月廿三是發揮人民力量的好機會,以投票形式把不合適的候選人拉下馬!只有這樣,復興漢室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