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8日星期二

153 - 獨立參選渾水摸魚

職業培訓學院進行調查,發現各區的選情都不同,又發現學歷愈高和愈年輕的選民,投票給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也愈高。
楊森等人認為前董卓屬下文官有獨立參選的趨勢,渾水摸魚,百姓要小心選擇。

李文日前以誠意打動加冠書生取消罷課,董懵大讚李文,又「特別高興看到加冠書生關心社會、關心財赤,以很理性和很負責任的態度來討論切身事件」,並重申交趾政權重視教育。
祭祀學院校長吳某認為加冠書生有意見在透過集會表達,不罷課是好事。
職業培訓學院學會副主席黃某認為罷課並非妥協,只是希望把行動降級。
小型學院按照計劃滅燈,抗議交趾政權削減資助,有結業之虞。

林鼠落實於十二月十五發表政制檢討諮詢時間表和方法,包括建安十一年州牧選舉、十二年論壇成員選舉方法等,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張亮認為應全民公決,避免有人背離民意或動員製造民意,但林鼠強調任何與選舉方法有關的修訂議案必須有三分之二成員通過才可推行。

鄔某回應要求他辭職的事件,拒絕辭去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一職,除非董懵辭退他,又認為辭退他是「交趾政權的損失」,強調他是服務社會。

「那姓董的又做了一件錯事了!」
「可恨董懵覺得自己做對,沒有搞清楚加冠書生為何要抗爭。」
「不過我替加冠書生不值。」
「他們給李文誤導了,太容易妥協,真是遺憾。」
「鄔某就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發言了。」
「他實在不知好歹,居然說自己辭職是『交趾政權的損失』!」
「興漢說得沒錯。」
「報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批評有候選人渾水摸魚。」
「這是意料中事,交趾百姓不會這麼容易給人誤導的。林鼠承諾於十二月十五會推出政制檢討時間表和檢討安排,希望他小心處理此事,否則我們就會拉他下馬!對了,本月廿三是鄉紳選舉了。」
「興漢說得沒錯,我們已準備好了。」
「即使要通過三分之二論壇成員通過,復興漢室也是我們的目標,只有復興漢室,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