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6日星期日

151 - 帳目齊頭虧損一億

商會提交巨星匯初步帳目,齊頭虧損一億塊錢,多位論壇成員都對此數目感到驚奇,認為有「做數」的成份,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更認為商會「睇住些錢來食」。
唐寧對帳目齊頭感到驚訝,並反問「嘩,係咪做出來,咁齊頭既?」又強調會以獨立算數師來審核帳目,並以審核結果來作最終帳目。
負責人詹某和交趾官員盧某解釋「滾石」演唱,故需要增加抵銷風險金額,又指未能收到免車馬票和旅舍贊助是虧損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業界認為主辦單位未能回覆有關資料,故沒法提供贊助。

李文在廣場發言時,指削減三成方案是刺激校長的思維,更指指控不公平,但惹來多位校長的反駁,祭壇學院的校長吳某更指李文不要再刺激他們。他又強調與唐寧是老朋友,沒有「拍檯」或爭吵,亦沒有以罷課或辭職議價,又指「殺校」並無根據,並鼓勵院校籌款,減輕開支。
加冠書生曾某對唐寧未能與他們會面感到失望,又指唐寧和李文互相卸責,加冠書生柯某等人則去信邀請二人出席罷課研討會。

林鼠出席由研究儒家思想的學會主辦的研討會,談及政制改革問題,李景、劉平、余荊和盧植門生戴某都認為提名委員會不應有「過濾作用」,曾敬則認為現有提名辦法加上普選元素是「很重大的進步」,應有更嚴謹的提名委員會,又強調要「循序漸進復興漢室」。
余荊對曾敬的話得到提點,指「南蠻曾講過擔心外來勢力干預內政」。
曾敬在造勢大會呼籲選民要識破「空降黨」、慎防「博亂黨」,又批評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抹黑,葉某更強調「你有明星,我有政績」。

「興漢,沼澤巨星匯初步帳目公佈了,齊頭虧損一億。」
「論壇成員已警告交趾官員,哈哈,交趾政權給商會損失整整一億了!」
「商會果真老奸巨猾,陳某說得對,交趾政權就被『睇住這筆錢來食』。」
「是的,交趾政權太弱勢了,面對論壇成員的指摘時毫無還擊之力,唐寧連加冠書生也避而不應,只有李文獨力迎戰,罷課事件可要苦戰了!」
「我們支持罷課嗎?」
「我尊重個人意願,若加冠書生要參與罷課,隨他們吧。」
「林鼠還是對政制改革問題避而不答,故意拖延政制檢討時間表!」
「林鼠早應下台,但交趾政權一直不與交趾百姓同一陣線,林鼠可算逃過一難,但交趾百姓是明白事理的,不會就此罷休,只有立即推行政制檢討諮詢,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只有復興漢室,交趾才有希望!」
「我們有參與交趾事務的機會了,是鄉紳選舉。」
「曾敬真是可惡,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抹黑,當他們作『空降黨』、『博亂黨』!他們不明白公平競爭的意義!」
「要復興漢室,交趾百姓必須積極參與交趾事務,你記得日期嗎?」
「十一月廿三,辰時三刻至戌時七刻。」
「沒錯,我們要參與鄉紳選舉,選出最合適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