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0日星期一

145 - 官員盧絕不會辭職

沼澤巨星匯於日前結束,「滾石」表演繼續全場爆滿,當中多是外地旅客,大部份是中年人士,交趾官員及富商亦有參與,有些更是「滾石」的長期支持者。
交趾政權估計包底金額少於一億塊錢,但要在月中才有初步評估。
交趾官員盧某認為他不是問責官員,故「絕對不會」辭職,但承認「倘再做一次,應可做得更好」。
論壇成員都認為巨星匯有意義,但反對由交趾政權直接資助,應由私營公司主辦,劉平亦認為搞好巨星匯有助提升交趾形象。

交趾政權建議平等機會委員會召開緊急會議,共選臨時主持,但委員周某認為未必符合法度,又認為他沒法承擔主席的工作。前主席胡某則認為解僱事件不應再激化,故不會交代聘任過程。

「欷!『滾石』表演圓滿結束了!」
「不過交趾官員把巨星匯弄得一團糟,使沼澤巨星匯的形象受損了!」
「兩位說得沒錯,『滾石』表演雖然結束,但交趾官員盧某居然卸責,百姓不會接受,有建議指應受到處分,但看報告也不遲。」
「哼!想不到興漢這樣說!」
「興漢說得有點道理,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使交趾形象受損,要小心看情況。」
「沒錯,交趾百姓需要穩定,現在平等機會委員會事件尚未平息,巨星匯又不是急事,遲一點問責不成問題,待情況明朗化才處理也不遲。對了,你們預備好鄉紳選舉嗎?」
「我們預備好了!」
「只有交趾百姓關注自己周邊的事物,復興漢室才有希望!明白嗎?」
「我們完全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