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3日星期六

199 - 議題敏感不應忽視

朝廷對南蠻邊境懷疑瘟疫個案進行深入調查,找尋潛在源頭。
南蠻醫師鍾某不同意朝廷的「煉金房污染」的假設,指出瘟疫可能變種。

交趾政權回應上衙門行動時,林鼠承諾會在三年內完成政制檢討工作,民間人權陣線的蔡某不滿林鼠的答覆,指他們回應要在建安十一年完成諮詢,然而交趾百姓爭取的是於建安十一年全面普選州牧和十二年普選全部論壇成員,要求董懵在正月初七發表的施政報告公佈政制檢討內容。
盧植門生關健指出上衙門行動主題雖然無迫切性,但議題敏感,參與人數眾多,交趾政權不應忽視其影響。

「我們就要拉林鼠下馬!」
「不要衝動,南蠻在邊防戒備,不宜輕舉妄動。」
「楊敏說得對,南蠻醫鍾某不同意朝廷的假設,可見南蠻國力強大。」
「外子說民間人權陣線堅持要在建安十一年普選州牧。」
「交趾政權不斷拖政制檢討,是漠視民意的行為。」
「正月初七就要公佈施政報告,應提出政制檢討內容。」
「關健指出行動主題敏感,逾萬人參與,交趾百姓不應忽視。政制檢討關乎交趾百姓的福祉,只有交趾政權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於施政報告公佈政制檢討內容,全面普選,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