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5日星期一

201 - 林鼠避席天怒人怨

董懵將於正月初七發表施政報告,建議開設年青人臨時職位,提供就業。
葉祺稱他們會考慮部門的實際需要而開設這些職位,但盧植門生呂某認為中年人比年青人更需要這些職位,應逐步轉向中年。
工聯會與職工盟分別上衙門請願,表達勞工對施政報告的願望。

李倬不滿林鼠對出席政制檢討研究的迴避態度,要求公投普選州牧,但獨立人士李某和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都質疑公投的意義,盧植門生陳某認為此舉會造成「天怒人怨」,馬嶽則指董懵只會提出空泛原則。
民眾服務組織進行調查,近九成青少年希望盡快普選州牧和全部論壇成員,又只有不足兩成滿意交趾施政,有七成不滿教育政策搖擺不定。
南蠻勇士孔某要求曹操軍繼續支持「一國兩制」,著他們不要干預交趾事務。

「興漢,董懵將於正月初七發表施政報告。」
「謝謝!你收到消息嗎?」
「收到。他們建議開設臨時職位給年青人。」
「大概是連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帶隊上衙門請願的結果吧。」
「職工盟的李倬對林鼠避席相當不滿,終於按捺不住了。」
「李倬比較魯莽,但董懵只提出空泛原則,顯然會造成『天怒人怨』。」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只有不足兩成受訪青少年滿意交趾政權的施政!」
「孔某要求曹操軍不要干預南蠻內政,但失敗的不是因為外部勢力干預,而是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施政失效,以致南蠻不斷以經濟支持交趾施政。只有董懵在正月初七發表的施政報告回應交趾百姓復興漢室的訴求,推動政制檢討,於建安十一年全面普選州牧,堅固施政,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