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10日星期六

206 - 保護沼澤完全勝利

公堂在填沼澤計劃上訴作出判決,交趾政權敗訴,並訂立更明確的準則,須在凌駕性公眾需要及合理理由才可進行填平沼澤。
協會主席陸某認為這是「完全勝利」,交趾政權尊重判決,但孫慶指此舉會使交通更擠塞,會考慮檢討另一填沼澤計劃。

梁偽認為南蠻當局不會主導政制檢討,但前顧問葉某暗示林鼠失職,聯絡辦公室的鄒某則直斥曹操軍議事廳成員「說三道四」。唐寧指董懵在月前首肯「零零五」方案,校長大都對修訂表示歡迎。

劉平認為解僱事件仍有「隱瞞不清」之處,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也支持,但前董卓屬下文官鄧某認為無必要,最後論壇通過調查解僱事件。
甘堅承認在支持委任鄉紳競選副主席失誤,辭去主席是為釋除改變立場的疑慮。

「我不明白孫慶為何恐嚇交趾百姓!」
「孫慶心裡不服『完全勝利』的判決,交趾政權有權勢,故此恐嚇我們。」
「梁偽恐嚇女長毛,但卻向南蠻當局予以媚色!」
「林鼠未遵守承諾展開政制檢討,明顯是失職,但南蠻當局主導政制檢討,我們的政治議價能力進一步減弱,交趾百姓於建安十一年普選州牧遙遙無期。交趾百姓的知情權在交趾政權手中,展開政制檢討是復興漢室的必要一步,只有公佈政改內容及時間表,交趾百姓的疑慮才可釋除,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