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14日星期三

210 - 林鼠民望評分包尾

繼瘟疫後,禽流感亦在附近地區爆發,醫館都加緊戒備。
朝廷官員陳某指楊祥等人對「瘟疫」名稱有爭拗,以致未能就瘟疫立例,故此拖延推行防疫措施最少十天,但沒有一人因延遲推行隔離措施而受到感染,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質疑當局是否「過份冷靜」,官員陳某則在質詢時四度流淚。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準備舉辦研討會,南蠻儒學專家蕭某和夏某赴交趾參與研討,負責人邵某考慮安排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參與,仍未有定案,李景認為二人只是學術代表,出席研討無可厚非,但不能代表南蠻的立場。
政制改革專責小組準備於月底赴蠻都交流政制檢討的意見,儒學學者梁某認為「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都並非法度問題,應由公眾界定。
鄉紳主席陳某以個人名義要求董懵列席鄉紳會議,以徵集民間對政制改革的意見。
林鼠民望沒有明顯增長,在官員評分中包尾;除王源和李明外,評分都有增長。
盧植門生鍾輝認為交趾百姓對政制檢討有訴求,不進則退,林鼠已列入榜末。

「萬強,朝廷官員陳某離開交趾政權後,公開抨擊楊祥了!」
「楊祥等人可謂自作孽,但不代表陳某可以卸責,四度流淚也無助挽回性命。」
「兩位南蠻儒學專家出席政制檢討的研討會,真好!」
「雖然他們服從南蠻當局,但多少反映南蠻的主流意見,可恨董懵卸責,完全推卸給南蠻,林鼠的民望評分包尾,相信是受未推行政制檢討之累。現在連儒學學者和鄉紳都希望盡快推行政制檢討,交趾政權必須回應百姓的訴求,對政制發展進行諮詢,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