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19日星期一

215 - 表明非與南蠻對抗

祭祀人員與使用瘴氣治病的異端組織劃清界線,又指他們違反祭祀傳統。
交趾百姓參與保護沼澤行動,呼籲交趾政權立即停止填地。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準備組織全國奪權事件十五周年紀念運動,又準備申請於五月三十推動全國上衙門行動,爭取南蠻復興漢室。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準備聯署文件,希望南蠻讓交趾推動政制檢討,又表明致函的目的並非與南蠻對抗,希望可以推動百姓討論政制檢討,但南蠻前勇士周某認為南蠻有若干權力,又指他們未必真正愛國。

「萬強,祭祀人員與異端組織劃清界線了。」
「謝謝!交趾百姓總算有清流湧現,交趾有希望了。」
「嗯。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組織奪權事件紀念運動,又有知識份子希望復興漢室,致函表明不會與南蠻對抗。」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會造反,更加不會反南蠻亂交趾,而真正阻礙政制發展的,正是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和南蠻儒學專家,蕭某認為建安十一年不會普選州牧,是與交趾百姓的大體意向相背,交趾政權只有推動政制檢討,正面回應百姓對普選的訴求,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