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11日星期日

207 - 曹操強烈支持普選

南蠻前書生領袖吾某成功入境,為支持復興漢室的已故藝人梅某追喪,他稱這是交趾與南蠻的分別,交趾百姓有能力復興漢室,又希望可以回歸南蠻。
交趾政權只稱入境是正常程序,沒有提出任何條件。
曾耀提交信函給南蠻勇士,希望辦公室可以安排他們赴蠻都商議政制檢討,但李倬認為此舉是「虛偽的做法」,又重申交趾百姓的立場是全面普選。
曹操軍的荀攸不同意南蠻當局對曹操軍干預南蠻內政的批評,重申正月初一的復興漢室行動是獲得公眾支持,強烈支持交趾普選,李倬批評親南蠻對政制檢討有雙重標準,只准百姓發表「合意的話」。

瘟疫又有新懷疑案例,楊祥亦不諱言會有可能再有「一兩宗病例」,醫師沈某認為現時分流設施不足,處理瘟疫的壓力很大,希望可以順利渡過本季。沈某又在論壇提證時指交趾負責官員陳某拒聽疫情,當時「有點傷害」,又指高級醫師高某以「封館證據不足」為由反對封閉瘟疫重災區之一的醫館。
醫師謝某則指醫師一直以追蹤接觸者的角度出發,直至曹操勢力通知才改變方針。

「交趾終於做了一次挽回公信的行動了。」
「對極!吾某無條件入境,追悼支持復興漢室的梅某,是一個好行動。但交趾政權仍未回應交趾百姓對於建安十一年普選州牧的訴求,雖有曾耀安撫百姓,李倬識破交趾政權的計謀,可見新年上衙門行動的威力!連曹操軍也不賣南蠻的帳,強烈支持交趾普選,回應了我們的心聲!」
「哈哈!好在兄長沒有拉楊祥下馬。」
「沈某公開交趾政權的失當,董懵沒有叫楊祥辭職是交趾的不幸。交趾政權在瘟疫事件上用守舊的方法處理事件,直至曹操軍通知才改善,現在政制檢討也是用向並沒有復興漢室舉動的南蠻諮詢的落後方法,也要曹操軍的荀攸重申強烈支持交趾普選,這肯定是交趾百姓的不幸!只有正面回應交趾百姓對復興漢室的訴求,推動政制檢討,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