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12日星期一

208 - 民族鬥士千人追喪

藝人梅某的喪禮有近千人參與,包括交趾官員和支持者,百姓對她都依戀不捨,劉拓與流亡復興漢室人士吾某等人亦有出席,為支持復興漢室的藝人餞別,司徒某更指梅某是「愛國、有風骨、重情義的藝人」,稱她為「民族鬥士」,也有瘟疫受災家庭和南蠻及外地人士為「復漢天后」致意。

南蠻邊疆發現懷疑瘟疫個案,比上兩宗懷疑個案更接近交趾,朝廷已加緊視察,醫師勞某指瘟疫有機會來臨交趾,部門著探子要小心,但南蠻百姓戒備鬆懈。
劉備軍讚揚交趾傳播機構自由度增加,推動復興漢室,與南蠻成強烈對比。

南蠻外交部發言人孔某再度抨擊曹操軍干預南蠻內政,又指此舉是不會得逞的,親南蠻的王某認為「嚴防外部勢力介入可能干預交趾的政制檢討」是主要工作。
林鼠出席由「復興漢室動力」主辦的座談會時,成為被抨擊的對象,盧植門生張某更直斥林鼠「好像於昨天才完成基本法」,「不知做過甚麼」。
盧植門生蔡剛、李某和盧某都認為南蠻不希望太快普選,但指行政吸納未必有效,又估計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可以於九月選舉取得近半議席。
阿扁大王再次公開反對一國兩制,又指交趾己失去特色,諷刺連宋二人墮進圈套。

「興漢,『民族鬥士』藝人梅某有千人追喪。」
「謝謝。她對交趾的貢獻實在很多,可恨現在沒有這類技藝人才!」
「廿四弟說瘟疫或許進入交趾境內。」
「雖是零星個案,瘟疫的情況絕不能忽視。交趾的防護機制極弱,若楊祥等人繼續對瘟疫鬆懈,難保不會再有瘟疫爆發。」
「我們就要拉楊祥下馬!」
「且慢。林鼠已成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抨擊對象,他的功績有目共睹,而南蠻對交趾政制的干預,相信是阻礙交趾復興漢室的主因之一。親南蠻人士抨擊曹操軍對政制發展的關注,是一個極危險的訊號,阿扁大王已不賣南蠻的帳,現在只有交趾政權正面回應復興漢室的訴求,推行政制檢討,莫要辜負『民族鬥士』的心願,這樣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