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25日星期日

221 - 團體孫慶府邸請願

要求交趾政權合法減租的團體率領百姓到負責局長孫慶的府邸請願,又諷刺當局沒有照顧基層需要,護衛人員指聲浪太大,代表接信後離去。

田榮希望參與九月的論壇選舉直選,但擔心落敗會增加工商界對普選的疑慮,認為交趾政權是百姓抗拒政黨的主因,又稱交趾政權不支持政黨發展。
劉平認為交趾政權特意抗拒政黨,多位代表都希望可以於建安十一年普選州牧。
盧植門生陳某指出交趾政權邀請他們進行研究,但十居七八都是收在「櫃桶底」,又不公開研究結果,因此他們沒有心機進行研究,著交趾政權要「不怕爆衰野」。

新武將黎普(字士年)加入萬強陣營。
「大人,末將黎普初來報到。」
「好!叫我興漢行了。」
「是。報興漢,交趾政權這廝堅拒按公堂判決減租,百姓到孫慶府邸請願了。」
「交趾政權常常違背法度,不肯依儒家思想辦事,連普選一事也不例外,我相信閣下也是因為普選一事而加入我們陣營的,我們絕對支持建安十一年普選,交趾政權的政策研究十居七八都是收在『櫃桶底』,難怪交趾政權處於弱勢。交趾政權必須正面回應於建安十一年普選州牧的訴求,復興漢室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

----------------
新增人物

黎普(士年):原創武將。南蠻法度專家發表「沒有考慮建安十一年普選」言論後加入萬強陣營。擅長步兵戰,強烈支持於建安十一年普選州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