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26日星期一

222 - 戰鬥導向展翅加料

曾英與南蠻勇士安某談及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時,安某指出「欲速則不達」,不可能立即完全開放自由行予南蠻各地,更笑言交趾將會管理不善。
專業團體準備於二月赴蠻都商議經貿安排,商議資格互認及降低門檻等問題。

鑑於青少年士兵缺勤率達三成,交趾當局針對「展翅計劃」的實戰技能作出強化,在耕作技術培訓中提供戰鬥導向的實戰技能,提升日後參戰的能力。
有受訓學員成功出戰,主理個人兵器修復,更有學員籌組修復小組為軍隊助戰。

劉拓提出論壇選舉「鑽石陣容」,其中包括劉拓、馮本、涂慎及儒學學者梁秀,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涂慎和基層工作者譚民都認為他們難以取得八成八選民支持,單一名單須有比建安四年多一倍的投票者方有勝算,並要考慮放棄「第二梯隊」。
前董卓屬下文官王某考慮參與論壇,但未與曾敬等人達成共識。

「萬強,專業團體準備蠻都商議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
「那用臀部思考的王某打算幫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一大把忙。」
「我們就要於論壇選舉拉曾敬下馬!」
「我不明白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肯讓第二梯隊上陣!」
「那姓劉的推出『鑽石名單』,想連第三席也喪掉!」
「交趾政權那廝總算有點成績,在展翔計劃提供戰鬥導向的實戰技能。」
「欷!交趾有希望了。」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前董卓屬下文官都開始為論壇選舉行動了,交趾政權在展翔計劃和更緊密經貿關係上有點成績,對前董卓屬下文官較有利,但政制檢討仍未有進展,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並不是沒有勝算。現在只有交趾政權回應百姓對普選的訴求,推動政制檢討,復興漢室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