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1588 - 具體方案強人所難

南蠻人大代表鄭某質疑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不現實」,強調功能組別符合普及和平等的原則,有存在價值,可成為普選的一部分,又質疑缺乏具體方案的指控是「強人所難」。
何禮指出不接受功能組別符合普選原則的說法,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會反對前董卓屬下文官的支持人大議決的動議案。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抗議交趾政權保留鄉紳委任制,知識份子周某無法連任主席,由當然鄉紳鄧某當選,獨立鄉紳麥某當選副主席。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人大代表鄭某質疑提出具體方案是『強人所難』!」
「報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抗議交趾政權保留鄉紳委任制!」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建安十六年雙普選,指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工聯會的鄭某身為南蠻人大代表,跟隨常委會的決定,堅持保留功能組別,質疑缺乏具體方案的指控是『強人所難』必然的事,但何禮識破計謀,功能組別是按行業分類,並非所有選民都符合資格,不像地區直選那樣只要是選民就可以投票,並不符合普選的原則。可恨交趾政權不欲推動復興漢室,堅拒撤銷鄉紳委任議席,部份鄉紳無須通過選舉即可上任,務使將復興漢室的組織趕盡殺絕!我們應於十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