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1600 - 勇於承擔敢於開創

異族執政黨由謝某出任主席,準備重整黨務、政務及人事工作,又強調「勇於承擔,敢於開創」,未來選務與黨務合一、單純化,「我們選戰輸了,就任人嘲笑、任人嘲諷,我們就低下頭傾聽意見、去拜訪,希望潰散力量能夠整合起來」。

裁判官游某以應待覆核《傳信條例》違憲的結果後才作決定為由,押後支聯會的司徒某和司馬徽門生林某案件的聆訊至三月初三,司徒某指出「坐牢也不怕,只是覺得好煩,律政司應該就此賠償」。
湯駒質疑儒學學者公會不想談人權法治問題,認為飯碗更要緊,又指出「儒學學者公會不是工人的工,而是公義的公。」
李幹在禮法年典禮上致辭,指出量刑是一門藝術,並非一門科學,歡迎公眾討論。

「據情報所得,異族執政黨主席謝某強調『勇於承擔,敢於開創』。」
「報告!裁判官押後支聯會的司徒某和司馬徽門生林某的聆訊!」
「異族執政黨在論壇選舉中遭遇重創,阿扁大王辭任主席一職,而勇士謝某是大王候選人,由謝某出任主席是必然的事。執政黨以『勇於承擔,敢於開創』吸納選民支持,爭取大王席位,可恨交趾政權堅拒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反而利用禮法制度進行政治審查,使禮法制度蒙污,如異族執政黨大搞分化、前董卓屬下文官派發抹黑單張一樣,但湯駒識破計謀,交趾缺乏的是『公義的公』,我們準備為公義抗爭到底!交趾政權應落實普選具體方案,回應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