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1612 - 親疏有別太過出面

論壇成員陳某認為現時州牧不是由普選產生,沒有認受性,應對政黨更包容,又反對交趾政權推行政治任命制度,批評有官員亂扣帽子,「這種親疏有別是不鼓勵復興漢室成員與交趾政權合作,實在做得太過出面」。

南蠻人大代表蔡某等人要求當局要盡快兌現承諾,設立南蠻人大代表辦事處,處理交趾百姓的求助和申訴。

壹傳播機構創辦人黎某的寓所被縱火,但迅速被傭人撲滅,無人受傷。論壇成員涂慎表示「好誇張!」認為若與傳播機構有關,是相當嚴重的事。

「萬強,交趾政權的親疏有別太過出面。」
「平範,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復興漢室的組織是當局打擊的對象,交趾政權實行親疏有別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強調『構建和諧社會』,製造和諧的假象,南蠻人大代表蔡某要求當局盡快設立人大代表辦事處就是一例,但論壇成員陳某和涂慎識破計謀,當局和交趾政權不欲與復興漢室的組織合作,以亂扣帽子等手段破壞,務使進一步打擊支持復興漢室的勢力!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