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1609 - 交易市場最大升幅

曹操軍宣佈減息,帶動中原交易市場指數回升,加上交趾銀號跟隨減息,交趾交易市場收市二萬四千零九十點,急升二千三百三十三點,是單日最大指數升幅,金額一千五百六十三億塊錢。
市場分析者建議投資者宜觀望,謀定而後動。

以鄭緯為首的「雄濤傳播有限公司」申請於廣場發言,將不再參選論壇,公司主席鄭緯認為當中有商機,亦可監察交趾政權及伸張公義,又指出「自從曾耀上台後,交趾政權有民望、經濟得以改善,百姓也有信心」。
論壇成員涂慎提出「修例開放民間傳播機構」的動議,但與修訂案一同被否決,涂慎批評交趾政權要緊緊抓住廣場的審查權和控制權,「直到終審庭裁定《傳信條例》違憲,不能不放手為止」,陳功等人質疑交趾政權拒絕開放廣場明顯是有政治原因,但馬背強調強調他們是為了公眾利益才依法辦事,不認同言論自由被剝奪。
論壇通過動議,促請交趾政權確保選舉公平進行,多名論壇成員譴責選舉暴力。

「萬強,交趾交易市場錄得指數最大升幅!」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政權胡來!」
「曹操軍受中原經濟疲弱影響而減息,而減息有利帶動投資氣氛,使中原交易市場上揚,交趾又跟隨減息,交趾交易市場飆升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的政制並未隨經濟政策改變,交趾政權依然拒絕改革廣場使用權,但論壇成員涂慎等人識破計謀,無制衡的法度等同合法暴力,故此明知會被否決而提出『修例開放民間傳播機構』的方案,鄭緯則申請於廣場發言,欲加入不同聲言表達意見,重返傳播的行列。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補充人物

涂慎(謹申)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於初平二年入選論壇,是歷屆論壇最年輕入選的論壇成員,關注保安事務。牽涉「匯標」事件,被批評不重視地方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