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1602 - 不再只講紅少講專

交趾區南蠻人大代表提名期結束,只有五十人參選,比上屆七十八人少,其中二十五人爭取連任,葉順認為不少參選人具很強人際網絡,相信令一些原盼爭取知名度的人士不敢輕言參選。
盧植門生蔡剛認為南蠻人大代表不再「只講紅,少講專」,形象已有所改變。

南蠻流亡民運領袖王某指出當局最近逮捕維權人士胡某,相信不會釋放探子程某。
南蠻護衛人員監視異見人士,防止他們組織悼念已故勇士趙某的活動。

「我不明白為何交趾區南蠻人大代表只有五十人參選!」
「哀悼已故勇士趙某的活動沒有了?」
「南蠻當局由共產主義主導,堅持由執政黨長期領導,而葉順等人擁護南蠻當局,不再『只講紅,少講專』,爭取連任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繼續打壓異見份子,但流亡領袖王某識破計謀,當局至今仍監控悼念已故勇士趙某的活動,不會釋放探子程某,更不會為改善形象開放政權!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