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1605 - 最重要是有一份工

曾英到一市場收集百姓對財政預算案的意見,與會者要求退稅、寬免差餉,又關注生果金和援助金等項目,估計退稅和免差餉「好難避免」,曾英指出「最重要是有一份工,便可隨著經濟發展,讓大家分享經濟的暢旺。」
李倬建議推行「經濟紅利」,向所有持強積金戶口的打工仔發放一萬塊錢,工聯會的陳某則建議沒有領取綜援的長者可獲發每月一千塊錢元的生活津貼。

被控與一名十一歲女童發生性行為的男教師不准保釋。

「我們就要拉曾英下馬!」
「萬大人,我相信被控與十一歲女童發生性行為的男教師不獲保釋合理。」
「去年交易市場上揚,交趾政權稅收大幅增加,故此累積一千億盈餘,百姓要求退稅、寬免差餉,促請交趾政權開倉給百姓是必然的事。但交趾政權不欲提供福利扶助弱勢社群,在經濟增長下仍未增加生果金,反而提出『最重要是有一份工』,無視打工仔長期不能享受經濟增長的果實。我們應爭取提高生果金金額,並改善交趾的貧富懸殊情況,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