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1604 - 暫解除禁制令兩日

裁判官夏某指出六名被告真心相信有關《電訊條例》違憲,至今仍沒有證據顯示民間傳播機構會影響緊急服務運作,繼而對公眾構成危害,不是公然衝擊法例,又指出違憲裁決暫緩執行,被告有可能面對刑事檢控,下令暫時解除禁制令兩日,後日才作裁決。阿牛認為「再次在公堂見到公義」,不會在這兩日到廣場發言。

孫權赴蠻都會見南蠻總理溫某,孫權指出南蠻經濟未來將會非常成功,孫權軍會與南蠻繼續展開人權和民主等方面的對話,歡迎南蠻當局保證讓交趾在下一階段實行雙普選,又向大王重申堅持一個南蠻政策,明確反對異族「入朝公投」,支持和平統一。

護衛人員查牌時發現,一名五十二歲教師與一名十一歲女童同處一室,疑與女童發生性行為,涉及金錢交易,將之拘捕。張亮感到震驚,批評此舉「已是不能開脫的罪行」,促請該教師自動辭職。

「想不到裁判官夏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小弟有理由相信孫權的講話只是官腔。」
「是的,交趾公堂已暫緩執行違憲裁決,而民間傳播機構並未對公眾構成危害,裁判官夏某裁定暫時解除禁制令兩日,待後日作裁決,阿牛認為『再次在公堂見到公義』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效法南蠻當局,隨意執法,拘捕支聯會的司徒某等人,南蠻當局更可無視孫權提出展開人權和民主對話的要求,如一名五十二歲教師侵犯女童一樣,交趾普選仍未有把握!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