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1589 - 要選愛國愛交人士

日前舉行交趾區域的南蠻人大代表選舉會議,在只有五票反對下通過主席團名單,勇士盛某呼籲選委要選出擁護《基本法》及「一個兩制」的愛國愛交趾人士,復興漢室的代表中暫時只有知識份子涂某和麥某參選。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基層工作者譚民落選鄉紳主席,但當選副主席,前董卓屬下文官鍾岳在無對手競逐下當選另一鄉紳組織的主席,前董卓屬下文官梁福當選主席,接替退休的鄧某,當然鄉紳鄧某當選副主席,預計復興漢室的組織無法取得任何一個鄉紳組織的主席。

「我不明白南蠻勇士盛某為何強調要選出愛國愛交趾人士!」
「容我說句話,前董卓屬下文官將在鄉紳組織取得絕對優勢。」
「是的,南蠻當局認定復興漢室的組織是『反南蠻亂交趾』的勢力,勇士盛某呼籲選委要『選出愛國愛交趾人士』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撤銷鄉紳委任議席,拒絕向復興漢室邁進一步,務使將復興漢室的組織從論壇和鄉紳組織趕盡殺絕!我們應於九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新增人物

譚民(國僑)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基層工作者,於建安八年當選鄉紳主席,建安十二年落選主席,但當選副主席。

梁福(志祥)
前董卓屬下文官,於初平五年起任職鄉紳,是譚祖的副將,於建安十一年鄉紳選舉率領前線部隊擊退張山等人,翌年當選鄉紳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