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1598 - 戒慎恐懼面對未來

異族在野黨於論壇選舉告捷,取得一百一十三席之八十一席,阿九指出他們一定要謙卑,以「戒慎恐懼」的心情面對未來,又指出這是責任的開始,而非得意的開始,要完成執政的最後一步,阿扁大王認為這是「創黨以來最大的慘敗」,會辭去黨主席一職。

李倬呼籲百姓參加申時舉行的上衙門行動,不要「被阿扁大王看扁」,林鼠強調「五年並不長,與其繼續花時間和精力爭拗應該早五年或是遲五年普選,倒不如好好利用,為建安十六年的選舉辦法凝聚共識,為落實普選做好準備。」又認為交趾的民主選舉制度不會有「黑金政治」。

「想不到林鼠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異族在野黨仍會以『戒慎恐懼』的心情面對未來。」
「異族執政黨企圖以不法手段爭奪論壇議席,讓勇士謝某當選大王,但百姓以選票告知阿扁大王,表明不容許出現『黑金政治』。可恨交趾一向廉潔公正,竟未能實施普選,被阿扁大王看扁,但李倬識破計謀,與阿九一樣以『戒慎恐懼』的心情面對未來,以爭取建安十六年的心情為真民主做好準備,不容許有假民主的普選出現!我們應於申時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