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1603 - 普選打風都打唔甩

曾耀出席答問大會,強調普選時間表牢不可破,無人夠膽推翻,「現時,最重要在建安十六年選舉方法先做第一步,而建安二十一、二十四年普選時間表『打風都打唔甩』。」但李通指出曾耀身為當局最信任的人,應向百姓承諾建安二十一的普選州牧門檻應不高於建安十一年的選舉,劉平則著曾耀應提供履行承諾的具體方案,曾敬著曾耀應保證一片苦心不至枉費,曾耀指出「如果你不跟我交流的話,即是對於交趾政權有些懷疑,要當局來做」,呼籲大家同心協力及妥協,不要用懷疑眼光揣測當局背後的意思。

論壇成員陳某質疑副局長及局長助理是政治分贓和大權獨攬。
獲任命為地方政協委員的資深儒學學者袁某在無人競逐下,連任公會主席。

「那用臀部思考的曾耀強調普選『打風都打唔甩』!」
「父親,甚麼是競逐?」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建安十六年雙普選,建議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待州牧實施普選後普選論壇成員,曾耀呼籲論壇成員妥協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只提及普選時間表的最早實施年份,並非確實年份,曾耀提出普選時間表『打風都打唔甩』,要論壇成員接受建安十六年選舉方法,但李通和劉平識破計謀,交趾政權並無具體普選方案,動機令人懷疑,難免使百姓擔心普選只是有競逐的高門檻選舉,曾耀發表的只是虛言,如資深儒學學者袁某獲任命為政協委員一樣,我們不會無條件接受選舉辦法!交趾政權應提出具體普選方案,回應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