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1613 - 山頭林立政治自私

李翔認為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一盤散沙,應該組成一個政黨,質疑部份成員未必是認真支持民主,相信百姓眼睛是雪亮的,逃不過他們的監察,又批評山頭林立的原因,都是「政治自私」。
湯駒認為公民黨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合作良好,又指出在論壇內很難推動民主議題,最重要是發揮在論壇外的空間。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進行支部內部評審,有三支部完成評審,甘堅排在李景之後,有機會帶頭出選,另一評審次序是何禮、李通、陳志和張山,鄭某、黃慧和范武暫時領先,初步派出兩隊,但改革派希望派出三隊出選。

號稱「天下最貪污領袖」的外族獨裁者病逝,終年八十有六。
異見份子指出「他的死是所有遭他罪行殘害的人的悲哀,他們永遠得不到公義。」

「興漢,李翔認為復興漢室的組織山頭林立是『政治自私』。」
「子江,李翔曾是交趾商人主席,政治立場與復興漢室的組織相異,如今李翔不再參選南蠻人大代表,以自己的方法爭取復興漢室,批評復興漢室的組織山頭林立是『政治自私』,相信百姓眼睛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與復興漢室的組織建立政制共識,南蠻當局的作風更如號稱『天下最貪污領袖』的外族獨裁者一樣,但湯駒識破計謀,在論壇內很難推動民主議題,復興漢室的組織只能成為少數派,知識份子更開拓新組合,爭取最多議價能力,以示團結一致。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