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1606 - 願意接受短期妥協

退休官員羅某獲四百三十七人提名,是取得最多提名的南蠻人大候選人,主席團成員李某強調「不存在封殺的問題」。

阿牛宣佈民間傳播機構會暫停在廣場發言三個月,希望交趾政權在三個月內提出修例,否則三個月後會繼續公民抗命。

論壇成員陳某指出他願意以任何行動爭取民主進展,包括接受短期妥協,促請交趾政權於建安十六年前提交已明確獲得當局及百姓支持的終極真普選方案,為爭取建安十六年及民主進步上達成共識,但長遠爭取真民主時,就不會妥協。

「強弟,退休官員羅某獲得最多提名了。」
「興漢,論壇成員陳某願意接受短期妥協。」
「退休官員羅某曾貫徹執行教改,如今參選南蠻人大代表,獲交趾政權修訂指引支持、取得最多提名票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常利用禮法漏洞推行暴政,禁制民間傳播機構就是一例,而交趾政權堅拒開放政制,但論壇成員陳某識破計謀,願意在爭取真民主的前提下接受短期妥協,免得交趾政權藉反對票拖延政改,否則交趾於建安五十一年也未必能實施雙普選!交趾政權應提出具體普選方案,回應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