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1608 - 交易市場最大跌幅

受天下經濟不景氣影響,全天下交易市場指數大跌,交趾錄得單日最大指數跌幅,下跌二千零六十一點,跌至二萬一千七百五十七點,金額一千五百六十億塊錢。
曹操軍的韓浩宣佈減息四分三厘遏止經濟放緩,但市場分析員相信開始出現熊市。
曾英強調市場基調仍然良好,將與中介機構協調,密切留意市場變化,李財則認為對交趾經濟影響不會太大,著百姓用不著那麼驚慌。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曾耀的民望微升一點二分至六十二點九分,五成八受訪者支持他出任州牧,微升一分,反對者不變,仍佔兩成,四成八受訪者滿意交趾政權的表現,較上月上升三分,不滿率下跌至一成五。

「曾英真不像話,強調市場基調仍然良好!」
「李財心裡有鬼,著百姓用不著那麼驚慌。」
「交趾交易市場受天下經濟不景象影響,錄得最大指數跌幅,令人質疑經濟開始衰退,熊市開始出現是必然的事。曹操軍擁有天下最多的資源,韓浩以減息四分三厘遏止經濟放緩,相信交趾市場會跟隨,故此曾英和李財強調市場機調仍然良好,著百姓不用驚慌。交趾政權表現穩定,已消化人大常委會否決建安十六年雙普選的影響,交趾政權應提出具體普選方案,回應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