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2406 - 應專注十六年辦法

南蠻人大代表譚某認為「終極普選聯盟」的方案已不符人大常委會的「五部曲」,強調應先專注於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相信交趾政權政改方案可獲通過。
「終極普選聯盟」的馮某指出若只講十六年普選安排,百姓一定不會「收貨」。

「我們就要拉南蠻人大代表譚某下馬!」
「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待州牧普選後才可普選全體論壇成員,建安十六年論壇地區直選與功能界別議席各佔一半,維持分組點票制度,故此『終極普選聯盟』提出新方案,爭取百姓關注政制發展,而當局不欲交趾實施雙普選,南蠻人大代表譚某指方案不符合人大常委會決定,強調應先專注於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以期通過政改方案是必然的事,但『終極普選聯盟』識破計謀,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字眼含糊,只提及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百姓一定不會『收貨』!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