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2417 - 建議擔任政權喉舌

前董卓屬下文官劉夏認為「官營傳播機構諮詢結果中,有百姓建議它要監察政權,亦有百姓建議擔任政權喉舌」,建議將喉舌寫在約章內,讓交趾政權解釋政策,又強調「監察」及「喉舌」兩個角色沒有衝突,可同時「有反對聲音、有民間聲音、有政權聲音」。
員工代表麥某指出其說法「好可笑,不可接受」,不能一面倒歌功頌德,論壇成員李通則指出現時官營傳播機構已有空間讓交趾政權解釋政策,反而《約章》應列明機構保持編輯自主,才是最重要的一環。
部份與會者指罵劉夏是「人面獸心的論壇成員」。

南海軍方指出指示士兵動武的將領並非主帥,而是副將,又懷疑有第三方勢力加入清場行動及嫁禍,否認軍隊斬殺示威者。
反對派強調「談判時間已過,我們不會與殺人兇手談判,會繼續抗爭。」

「小弟有理由相信前董卓屬下文官希望官營傳播機構是政權喉舌。」
「是的,交趾政權擬在官營傳播機構之上加入顧問委員會,在約章的使命中缺乏『監察政權』一項,有削弱編輯自主之虞,而劉夏建議官營傳播機構同時擔任政權喉舌,讓交趾政權解釋政策,但官營傳播機構的服務對象是全體百姓,此說法引起各界譁然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部份建制派代表更企圖嫁禍,不欲當局與復興漢室的組織在政制議題上談判,希望交趾各界配合政權的政策,連官營傳播機構也要擔任喉舌,但員工代表麥某和論壇成員李通識破計謀,官營傳播機構不能一面倒歌功頌德,反映前董卓屬下文官是『人面獸心的論壇成員』,不可接受!」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