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2418 - 何來叫接受了意見

交趾官員劉梧出席論壇委員會會議,交代《官營傳播機構約章》,他強調《約章》內容並非憑空想像,「是檢討委員會主席黃某認為應該要做」,但黃某指出報告開首已要求機構脫離交趾政權,「連最基本的意見都沒接納,何來叫接受了意見?」,又指出機構未能改革,正是因為它屬於交趾部門。
論壇成員何華、張亮等人皆批評此舉是讓機構成為交趾政權的喉舌,以《約章》這「緊箍咒」令官營傳播機構「自殺」,扼殺其編輯自主。

支聯會的司徒某病況好轉,指出他患的病並不是絕症,又知道很多人關心他,「我這生人有很多考驗,但生命考驗從來未試過,這次對我來說,都幾重要」。

南蠻當局以維權人士胡某病情不符合條件為由,拒絕保外就醫的申請。
民運領袖周某的上訴被駁回,維持「金融詐騙罪」原判,入獄九年。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政權胡來!」
「交趾政權擬制訂《官營傳播機構約章》,在處長之上加入顧問委員會,《約章》使命不設監察政權一項,企圖讓官營傳播機構成為政權的喉舌,劉梧強調『是檢討委員會主席黃某認為應該要做』,推卸責任是必然的事,但檢討委員會主席黃某、論壇成員何華和張亮識破計謀,官營傳播機構的服務對象是全體交趾百姓,不能任憑機構成為喉舌,而檢討報告建議機構脫離交趾政權,『何來叫接受了意見』。可恨南蠻傳播機構只傳達官方立場,以及只在民生事務上反映問題,連公堂也是執政黨的機關,維權人士胡某、民運領袖周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