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2422 - 對話門未開亦未關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提及「溝通不代表大家贊成,但不溝通一定誤會叢生,希望這個取態會繼續,將來如何發展仍未知道。」「有些要求雖然未達到,但不等於無得傾,可能一些不太大的要求,可以求同存異。」復興漢室的組織與當局對話「門未開,亦未關」,相信若政改方案可獲通過,將有利推動雙普選,否則只會造成「雙輸」局面。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知識份子李景和司徒某皆認為他們應否決方案,但要繼續溝通。

公堂指出商人陳某偽造遺囑屬冷血行為,基金要查證每個可能性亦無可厚非,裁定商人陳某須支付遺囑案的絕大部份訟費,作彌償性訟費,約二億塊錢,但慈善基金另聘資深儒學學者、醫師及被公堂否決申請的證人費用則由基金支付。

探子採訪遇難交趾義工的所屬機構,機構義工讚揚他是非常有愛心的義工。
交趾政權推薦遇難義工黃某為金英勇勳章受勳者,可按家屬意願安排安葬景仰園。

鄉議局會提供兩塊土地給受新棧道工程影響而需覓地復耕的居民,關注組的高某提及他們視察多塊土地,其中四塊可供復耕,正在考慮,交趾政權則指出已處理約九十宗補償申請個案,其中七成獲批。

「交趾政制發展令人焦慮,南蠻當局應與復興漢室的組織對話。」
「是的,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而交趾政權只推出建安十六年州牧及論壇選舉辦法,堅拒落實普選路線圖,引起復興漢室的組織不滿,會否決交趾的政改方案。南蠻人大常委范某不欲論壇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強調溝通可以求同存異,與當局對話『門未開,亦未關』,希望方案獲得通過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人大常委會兩度否決交趾雙普選,更要復興漢室的組織承擔彌償性訟費,重申政改方案要按著循序漸進的原則,要按五大程序通過選舉辦法修訂案,但復興漢室為理念知識份子李景和司徒某識破計謀,交趾政權堅拒落實路線圖,不像遇難義工獲推薦金英勇勳章和新棧道特惠補償有酌情權,自招『雙輸』局面。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