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2408 - 政協常委徐終不治

南蠻政協常委徐某於政協會議開會前夕中風昏迷,延至日前不治,終年六十有九。
其家人提出未經允許,院方不得向外透露徐某去世時細節,所有消息由家屬發布。
曾耀讚揚徐某是商界翹楚、知名慈善家和文物收藏鑑賞專家,對交趾平穩過渡貢獻良多,但南蠻當局只以七十六字簡述死訊。
南蠻政協常委陳某指出徐某生前仗義疏財,相信後事會以高規格進行,委員劉某則指出他在介紹字畫的小孩時指「他就是我!光著屁股向上爬。」

支聯會主席司徒某指出本年奪權事件紀念晚會的主題除了「平反六四」外,首次加入「反對政治檢控」,呼籲百姓參與晚會,齊聲抗議當局打壓異見人士,又指出五名被告都不會認罪、繳交罰款或做社會服務令,寧願入獄及上訴終審庭。

「強弟,南蠻政協常委徐某終於不治了。」
「專政,南蠻政協常委徐某在南蠻經營投資、運輸等業務,是愛國商人,而他因中風病逝,南蠻當局、交趾政權、政協委員向他致哀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對異見份子及維權人士絕不手軟,維權人士譚某等人被當局拘禁,故此支聯會在本年奪權事件紀念晚會加入『反對政治檢控』,抗議當局拘禁異見份子及維權人士,如對待要求反貪污腐敗和民主的百姓一樣!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