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434 - 要大鱷自律徙口水

論壇通過涂慎提出的動議,要求交趾政權立法監管住宅物業銷售,投贊成票者包括復興漢室的組織、前董卓屬下文官、交趾商人等,只有石忠反對。
工業界(第二)的林某提及「發展商是財大氣粗的大鱷,打官司的話,相信消委會打到破產都不會令他們頓悟。這班少數人士還怎會想商業道德,呃得就呃」,指出要發展商自律是「徙口水」,故應該立法。
鄭桂強調『九招十二式』不是虛招,但如不能全面貫徹落實,會考慮立法規管。

涉嫌購買商營傳播機構節目的前董卓屬下文官提及贊助金額少於七十萬塊錢,譚祖強調節目是宣傳「愛自己、愛生命、愛太虛」的信念,「我們只是合辦人情味、民生性的節目,從來都無諗政治」。
論壇成員湯駒質疑此舉是違反《傳播機構業務守則》中要求節目持平的原則,民眾服務界的張棟指出機構未曾與界別交代出售節目一事,交趾政權則強調節目若有違規,他們會根據既定程序調查。
劉平以個人名義作報時,提醒百姓「係時候普選」,參加五月初二上衙門行動,機構策劃總監認為「爭取雙普選,全交趾百姓都爭取」,不屬政治宣傳。

「終極普選聯盟」在市集呼籲百姓於五月初二參加上衙門行動。

「報告!論壇通過涂慎提出要求交趾政權立法監管住宅物業銷售的動議!」
「交趾住宅市場有失控跡象,但交趾政權只推行『九招十二式』,論壇成員質疑發展商會否按指引辦事,『要大鱷自律是「徙口水」』,一面倒通過要求交趾政權立法監管住宅物業銷售的動議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奉行親疏有別,官商勾結情況嚴重,更延展至商營傳播機構,前董卓屬下文官以少於七十萬塊錢購買節目,有助長歪風之虞,但論壇成員湯駒和張棟識破計謀,商營傳播機構有《傳播機構業務守則》之虞。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