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433 - 我們是開門做生意

前董卓屬下文官購買商營傳播機構的晚間時段,五名新秀將星夜介紹其地區工作,機構策劃總監黃某強調曾與多個政黨、慈善團體和公司接洽,前董卓屬下文官是「最早回應」的一個,「我們是開門做生意」,否認偏幫他們,若其他團體有興趣,歡迎洽談,但有關政黨及團體皆指出未獲邀請。
民間主持人任某批評此舉是罔顧傳播機構責任,呼籲朋友到現場及機構抗議。

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劉良認為從民意調查顯示,「大部份百姓已經認定它是失敗,大量動員交趾百姓向當局、交趾政權施加壓力,過程中壯大復興漢室勢力、團結復興漢室組織,這是他們寫出來,有哪一樣目標達到呢?一個都無!」著溫和的復興漢室論壇成員先行通過政改方案,然後才討論功能界別存廢問題。
余荊批評此舉是輸打贏要,又強調勝負並非看投票率或選舉結果,而是取消功能界別,又指出兩黨未被孤立,是站在百姓的一方。社民連的陶進則批評交趾政權選擇性看調查結果,但面對管治危機卻掩耳盜鈴。

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李某認為在是次補選並非一般選舉,投票「並非公民責任」,「不是一個公民責任,而是你是否同意某些事情」。
張亮指出此舉是不稱職,只要是由交趾政權安排的選舉,交趾政權和公民教育委員會也有責任呼籲百姓投票。

「那用臀部思考的商營傳播機構策劃總監黃某指政黨購買時段是做生意!」
「商營傳播機構作為交趾主要傳播機構之一,使用廣場空間甚廣,對百姓影響力極大,而機構售出晚間時段給前董卓屬下文官,有利益輸送之虞,強調『我們是開門做生意』,否認偏幫他們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帶頭罔顧公眾利益,中央政策組的劉良直言『公投』效應失敗,呼籲論壇成員通過政改方案,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更強調是次投票並非公民責任,但余荊、陶進和張亮識破計謀,引起『公投』的原因是交趾政權堅拒落實雙普選,只提及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未曾在方案提及廢除功能界別的路線圖,故此社民連和公民黨以補選形式舉行『變相公投』,要求交趾政權履行政制責任!我們應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