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430 - 粗暴侮辱和不誠實

交趾退休官員盧某發表著作,並舉行講座探討高官問責制的成效,他對交趾政權未提及把功能組別民主化感到失望,是粗暴侮辱百姓和不誠實行為,「根本不是諮詢,只是游說百姓接受交趾政權提出的政改方案。」又認為不應委任退休公僕人員擔任政治問責官員,扭曲問責制培訓人才的原意。陳方亦認為應檢討整個問責制,不應只委任順從政權的人士,而要集思廣益。

「興漢,退休官員盧某認為交趾政權進行『粗暴侮辱百姓和不誠實行為』。」
「是的,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而當局不欲交趾實施雙普選,交趾政權只提及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堅拒在政改方案提及終極普選路線圖,連功能界別民主化也拒絕進行,退休官員盧某對此感到失望,方案是『粗暴侮辱百姓和不誠實行為』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故此退休官員盧某和陳方識破計謀,交趾政權應檢討主要官員問責制,集思廣益!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