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2411 - 沒有材料可供抹黑

不滿社民連陳功處理籌款問題而退黨的社會行動人士張某和李某參加補選,強調現時「公投」一池死水,參選是為了增添選舉氣氛。社民連的陶進希望二人不是因私怨或被利用而出來參選,強調沒有材料可供抹黑。

南海反對派群眾衝進選舉委員會大樓,要求就執政黨涉嫌違法收受獻金作出裁決。執政黨欲申請強制驅散令,但被公堂駁回。執政黨強調「現仍無動武清場計劃」。

「社民連的陶進真不像話,強調社民連沒有材料可供抹黑!」
「社民連是交趾較前衛的復興漢室組織,與公民黨一同發動『變相公投』,而前黨員張某和李某一起參加補選,強調是帶動『公投』議題,社民連主席陶進希望二人不是因私怨或被利用而出來參選,又強調沒有材料可供抹黑,希望論壇補選可達到『公投』目標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建安十六年雙普選,交趾政權只提及十六年的選舉辦法,如交趾政權不提交政改方案,將繼續有人上衙門或聯絡辦公室示威!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