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2413 - 南海進入緊急狀態

南海太守宣佈進入緊急狀態,禁止五人或以上集會和散播危及國家安全的信息,又強調當局已盡全力實施內部安全法,但無力阻止在野派,希望緊急狀態令可助社會秩序回復正常。在野派指出已準備好戰爭,除非太守答應提前大選,否則不會撤離,「我們宣戰,沒什麼好協商了」。
羌族某地區發生騷亂,反對派民眾與官兵發生衝突,約一百人死亡,太守發出緊急狀態令,有領袖認為「目前很難恢復群眾秩序。群眾都瘋了。」

南蠻邊境地區與交趾簽訂合作框架協議,確立交趾為區域性國際金融中心。
曾耀提及協議是兩地合作的新平台,得到南蠻當局支持和批准,有利雙方日後爭取更多先行先試的措施,勇士黃某則指出協議強化合作的決策層,雙方高層會適時會面,研究重大合作事項。

「萬強,南海進入緊急狀態了!」
「南海在野派別在南海集結多時,要求太守解散國會,威脅太守的公信力,故此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希望緊急狀態令可助社會秩序回復正常,但在野派已準備迎接如六四奪權事件、近日羌族平亂一類的武力鎮壓,更強調『我們宣戰,沒什麼好協商了』,要求解散國會。可恨交趾政權與南蠻當局關係良好,在經濟發展上緊密聯繫,百姓也不需要宣戰來爭取普選,但交趾政權仍堅拒提交普選路線圖,故此社民連和公民黨以補選形式推動『變相公投』,要求落實雙普選。我們應於五月十六論壇補選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