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2429 - 論壇審議反恐條例

論壇審議《朝廷(反恐怖主義措施)條例》的附屬法度,論壇成員何華擔心條例把「推展政治、宗教或思想上的主張」包含在「恐怖主義行為」的定義,只有抗議及工業行動則可豁免,是定義粗疏,質疑「其他定義都有行動,但按這規例思想已可入罪」,涂慎更揶揄「如果過了這條反恐條例,就連《基本法》二十三條也不用通過了。」交趾人權監察總幹事羅某則批評「嚴重暴力」定義含糊,會使百姓誤觸法度。

南蠻政協副主席董懵、州牧曾耀等人出席政協常委徐某的追思會。
勇士習某發出吊唁文,讚揚徐某為國家及交趾貢獻良多。

「萬強,論壇審議反恐條例了。」
「論壇審議《朝廷(反恐怖主義措施)條例》的附屬法度,其中『恐怖主義行為』的定義不夠具體,連『推廣政治、宗教或思想上的主張』也可以是恐怖主義行為,只有抗議及工業行動則可豁免,可構成思想犯罪。董懵在任期間,因惡法二十三條立法引發七一上衙門行動,一年半後提早辭職,而條例容易使百姓誤觸法度,涂傎揶揄連惡法二十三條也不用通過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奉行親疏有別,曾耀等人出席南蠻政協常委徐某的追思會,而政協委員、人大代表皆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實施雙普選!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