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2409 - 違反條款被禁發佈

一批交趾百姓因近年南蠻當局拘禁維權人士,發起「南蠻良心犯後援會」,收集南蠻良心犯的資料、案件詳情等,又於今晚舉行燭光晚會。
在天下廣為人知的徵友留言板懷疑被破壞,「毋忘奪權事件」專區的管理員發現被禁止發佈信息,「由於你違反了專區的使用條款,你已被禁止發佈」。

「我不明白『毋忘專權事件』專區管理員為何被禁止發佈信息!」
「南蠻當局不欲維權事件影響政權穩定,故此大力拘禁維權人士,維權人士及異見人士胡某、師某、劉某、高某、譚某等人先後被當局拘禁,現在協助毒奶受害人家長的維權人士趙某也被控『尋釁滋事罪』,而當局在六四奪權事件鎮壓要求當局反貪污腐敗、開放民主的百姓,一批百姓發起『南蠻良心犯後援會』,支持被當局拘禁的維權人士是必然的事。可恨徵友留言板的『毋忘奪權事件』專區懷疑被人敵意檢舉,專區管理員被加上『由於你違反了專區的使用條款,你已被禁止發佈』字句,與尊重不同意見的普世價值相背,言論自由有被收窄之虞!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