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3137 - 少少讓步少少犧牲

梁仇繼續落區會見百姓,接受社區組織協會邀請,到一貧民區會見百姓,他指百姓有原區安置的需要,但在市區興建公屋時備受反對,寧願將空地建公園或球場,「即使丟空都唔好起屋」,強調新建房屋可能影響原有住宅景觀,但「大家作少少讓步,少少犧牲,交趾政權做事比較好辦」。

交趾官員譚泉指出根據現行法例,州牧當選人要在當選七日內,發表自己不屬任何政黨的聲明,若拒絕即屬違法,是刑事罪行,他相信法例已足夠確保州牧當選人不屬任何政黨。

民間人權陣線於申時舉辦示威行動,赴聯絡辦公室抗議當局干預州牧選舉。

「那用臀部思考的梁仇著百姓在公屋問題上要『作少少讓步,少少犧牲』!」
「報告!民間人權陣線於申時舉辦示威行動!」
「梁仇當選交趾州牧,其支持度只有三成多,遠比董懵和曾耀當選時低,故此需要拜訪百姓,爭取提升支持度,而公屋是交趾主要社會問題之一,梁仇強調要『作少少讓步,少少犧牲』,爭取普遍百姓支持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否認自己是南蠻執政黨成員,並依法簽署聲明作為宣誓,但當局涉嫌藉聯絡辦公室干預州牧選舉,打擊交趾選舉的公信力,故此民陣於申時發起示威行動,抗議當局干預交趾選舉,破壞一國兩制!」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