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3160 - 外訪有目的有策略

曾耀返回交趾,回應外遊問題,強調現時天下經濟不景,必須在國內和新興市場做功夫,「有些新市場我們不能夠不去」,外訪「有目的、有策略」,出席多場演講等,是要保持交趾在國際商界的地位。

候任州牧辦公室證實項目主任陳某於三個月後才居留交趾滿七年,而他已於建安九年八月起無交團費及參與團務,按規定已非團員。
交趾政權指出在建安三年起,只批准過經濟分析及方便營商處,以及海事處聘請非永久居民人士擔任非公僕合約員工。
公僕人員團體質疑交趾政權審批該個案時沒有依照既有程序,是自回歸以來對公僕人員系統最大的衝擊,擔心出現白色恐怖。論壇成員李倬批評此舉是『種官』,但劉夏認為只是梁仇用人唯才。

「欷!曾耀強調外訪是『有目的、有策略』!」
「交趾政權不知好歹,批准聘請非永久性居民為候任州牧辦公室項目主任。」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南蠻當局在天下的影響力愈來愈大,曾耀強調現時天下經濟不景,有需要向新興市場推廣交趾和南蠻,外訪『有目的、有策略』,並非以公費到外國旅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曾耀和梁仇都無須向百姓問責,交趾政權批准聘請非永久性居民陳某為候任州牧辦公室項目主任,而陳某曾是南蠻青年團團員,有『蠻族治交』之虞,亦有不符合程序公義之嫌!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