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3138 - 豺狼當道交人憤怒

民間人權陣線舉辦「豺狼當道,交人憤怒」示威行動,赴聯絡辦公室抗議,沿途高呼「梁仇,大話精」及「梁仇下台」等口號,抗議當局干預州牧選舉,大會報稱有一萬五千人參加,護衛人員則指有五千三百人參加。
約一千名示威者留守聯絡辦公室附近,並嘗試衝進聯絡辦公室,發生衝突,護衛人員兩度施放胡椒噴霧,他們最終於子時之前離去。

梁仇強調尊重百姓自由表達不同意見的權利,並會按照《基本法》嚴格落實一國兩制、交人治交及高度自治,又強調明白百姓關注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安排和《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會虛心聽取百姓意見。

司馬徽門生李翔認為梁仇當選後被探子質疑不回答提問時,立即笑容滿面、折返回答提問,「政治人物就是這樣,交趾人不用怕,民意非常重要,民眾力量好大,他不能當民意無到」,但論壇成員劉平認為梁仇「講得出做不到」,百姓應擦亮眼睛監察他,前董卓屬下文官副主席張某則強調梁仇與當局溝通是「正常」和「天經地義」。

山越反對派領袖於議事廳補選中取得絕大多數票,成為議事廳成員。
大王期望藉今次選舉推動山越全國和解,並爭取曹操等勢力撤銷制裁。

「約一萬五千人赴聯絡辦公室抗議當局干預州牧選舉了,活該。」
「梁仇的恐怖沒有了?」
「南蠻當局涉嫌推舉梁仇為交趾州牧,使梁仇取得過半數得票率當選州牧,民間人權陣線舉辦『豺狼當道,交人憤怒』示威行動,抗議當局干預州牧選舉,梁仇強調尊重百姓自由表達不同意見的權利,並且依法施政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奉行親疏有別,梁仇當選後,相信這情況不會有任何改變,故此百姓必須密切注意梁仇的取態,監察交趾政權,以免重蹈董懵和曾耀的覆轍,更不要讓梁仇上任後,藉故推行惡法二十三條等,使交趾的民主比山越更惡劣!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