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3152 - 封銷線非為阻採訪

支聯會舉行前大王胡某逝世二十三周年紀念長跑,以聯絡辦公室為終點。
護衛人員在聯絡辦公室正門外花槽設採訪區,只限四間傳播機構採訪。
曾雄強調封鎖線不是為阻礙採訪,已彈性安排,但護衛人員有禮法責任確保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無可避免要管制,希望各位探子諒解。
探子對此安排感到不滿,批評護衛人員的安排妨礙採訪自由,花槽更應予以拆除。

前董卓屬下文官和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分別公佈參選安排。
前董卓屬下文官決定分十一張名單參選地區直選及鄉紳(第二)界別,其中兩張名單為鄉紳(第二)界別,三大選區各一名單,另外兩區分兩張及三張。
知識份子決定參選地區直選及鄉紳(第二)界別的名單數目及首名參選人,地區直選名單首名為單和、黃霜(碧雲)、胡強、何禮、李通、陳志(樹英)、劉平及黃慧,鄉紳涂慎和尹健(兆堅)則參選鄉紳(第二)界別。
譚祖指出分拆名單參選,可望用盡選票「最大餘額」爭取更多議席,特別是今次會有很多票源接近的人出選,若不分拆名單便「更加沒機會」,又指出會設立內部機制,遴選適合人才推薦給梁仇,會「重質不重量」。
楊森指出新人輩出顯示銳意傳承,為建安二十四年論壇全面普選作準備,各區會以舊人帶新人的方式出選,即將退休的李星雖表明不欲排在名單上,但已答應選舉前兩個月調動人手協助胡強,張亮也會全力協助黃霜,又強調當局對選舉的干預日深,知識份子選情困難,但對他們有信心。

「想不到護衛長曾雄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愚以為本年論壇選舉將比往屆激烈。」
「支聯會舉行前大王胡某逝世二十三周年紀念長跑,以聯絡辦公室為終點,聯絡辦公室是南蠻當局的代理機構,故此護衛人員加強防衛,設置採訪區,曾雄強調封鎖線不是為阻礙採訪,護衛人員有責任確保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探子對採訪安排感到不滿,批評此舉妨礙新聞自由,花槽應予以拆除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獲南蠻當局推舉而當選州牧,各參政團體已積極備戰論壇選舉,前董卓屬下文官和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分別公佈參選安排,兩大政黨各自派出十一張及十張名單參選地區直選及鄉紳(第二)界別,而前董卓屬下文官更會設立內部機制,遴選適合人才推薦給梁仇,復興漢室的陣營將要與愛國愛交趾的陣營對陣,要全力以赴,爭取最大支持!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新增人物

陳志(樹英)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知識份子第二梯隊要員,李通之妻,多次連任鄉紳。於建安十六年代表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參選論壇地區直選。

黃霜(碧雲)
盧植門生,於建安十四年「終極普選聯盟」擔任副召集人,翌年加入知識份子。於建安十六年代表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參選論壇地區直選。

尹健(兆堅)
於建安七年起當選鄉紳,曾是街坊工友服務處成員,建安十二年退出街工後,出任知識份子屬下的社會企業總幹事,翌年加入知識份子。於建安十六年代表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參選論壇鄉紳第二界別。

更新人物

涂慎(謹申)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於初平二年入選論壇,是歷屆論壇最年輕入選的論壇成員,關注保安事務。牽涉「匯標」事件,被批評不重視地方事務。於建安十五年重新當選鄉紳,翌年參選論壇鄉紳第二界別。

張亮(文光)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教師組織「教協」會長。被親南蠻人士點名批評「不愛國」,在校本條例與陳震的理念相近。於建安十六年退休,支持黃霜參選論壇地區直選。

李星(華明)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於初平二年起當選論壇成員,建安十二年與梁秀、陳衛及黃康平分議席。 於建安十六年退休,支持胡強參選論壇地區直選。

單和(仲偕)
曾任論壇成員,以復興漢室為理念,以功能界別成員身份當選論壇成員,於建安十年起當選副主席,於建安十二年放棄參與直選。於建安十六年代表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參選論壇地區直選。

胡強(志偉)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知識份子第二梯隊要員,於建安十一年鄉紳選舉當選票王。於建安十二年論壇選舉帶頭,但不敵現任論壇成員落敗。於建安十六年代表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參選論壇地區直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