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3149 - 這年哪會秋後算帳

梁仇出席由建制派論壇成員的飯局,共有二十一名論壇成員出席,林銳問及梁仇會否秋後算帳,梁仇強調不會,說知道林「半開玩笑」,「這個年代哪會秋後算帳呢?」又強調「不是老奉」,會在政策上多和成員溝通。

梁仇將候任州牧辦的特別助理編制一分為三,共有三人上任。

南蠻當局宣佈任命南蠻前駐劉備軍大使宋某出任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接替已返回蠻都的呂某,於下月起到任。
曾耀祝賀宋某獲任命為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期望公署在宋某領導下,繼續給予交趾政權支持和協助,又感謝呂某擔任特派員期間鼎力襄助和
支援交趾政權的對外事務及保護身處外國的交趾人安全。

「萬強,梁仇指『這個年代哪會秋後算帳呢?』」
「報告!南蠻當局任命南蠻前駐劉備軍大使宋某出任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
「梁仇於州牧選舉勝出,部份建制派論壇成員支持其對手唐寧參選,梁唐二人在選舉期間互相指摘,導致建制派分裂,不利交趾穩定和諧,建制派論壇成員舉行飯局,邀請梁仇出席,支持唐寧的林銳向梁仇問及秋後算帳,梁仇強調『這個年代哪會秋後算帳呢?』會在政策上多和成員溝通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涉嫌干預交趾選舉,不符合『一國兩制』、高度自治的原則,即使《基本法》規定南蠻當局負責國防及外交事務,當局的公信力也受到質疑,希望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繼續依法辦事,不干預交趾高度自治下的事務。」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