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3156 - 六月三十前我話事

曾耀外訪後返回交趾,強調來年雙非配額是現屆政權與候任州牧梁仇商訂的結果,「今屆政權在六月三十之前,政策上的落實必定由我負責;但在七月初一之後的政策落實,當然由下屆政權負責。如果任何政策跨越兩屆政權,就由大家商定。」
探子問及「現在是否跛腳鴨政權?」曾耀否認是「跛腳鴨」,「六月三十前所有事情都是我話事,七月初一之後是梁先生話事。這是事實」。

論壇否決李倬提出成立專責委員會調查梁仇的議案。
論壇同日否決由謝某提出、罷免長毛職務的議案。

「那用臀部思考的曾耀指『六月三十前所有事情都是我話事』!」
「興漢,論壇否決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梁仇和罷免長毛的議案了。」
「曾耀是現任交趾州牧,任期於六月三十屆滿,並無辭職的跡象,而梁仇於七月初一才上任,故此來年雙非配額問題留待梁仇上任後才推行,曾耀強調雙方交接沒有問題,又強調『六月三十前所有事情都是我話事』,否認自己是『跛腳鴨』政權,自己仍是交趾州牧是必然的事。可恨論壇仍保留分組點票制度,大部份私人議案於分組點票下被否決,不論是由復興漢室成員或建制派成員提出的議案,都無法經分組點票通過。而南蠻當局希望三權合作,目前政制安排並不利於構建和諧社會!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