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3150 - 流第一滴血不恭喜

鄉議局主席劉某強調如鄉郊村屋的僭建物無即時危險,交趾應以容忍態度處理,以實現「大和諧、大團結」,應以特赦方法解決此問題。
他又強調交趾政權應以「情理法」處理僭建問題,而不是依「法理情」處理,「如果不幸鄉郊流第一滴血,我就不恭喜了」,若強行清拆僭建物惹來原居民激烈反抗,會有嚴重衝突。

某敵對民族使用騎兵戰台失敗,於啟動後不久便自行解體。
曹操軍停止對該民族的糧食援助,另一民族則考慮加強制裁,南蠻當局呼籲各國冷靜克制,不做出損害當地和平穩定的事。

「我們就要拉鄉議局主席劉某下馬!」
「容我說句話,某敵對民族使用騎兵戰台,或會引發一場戰爭。」
「鄉郊村屋僭建問題存在多年,而清拆安排及登記措施損害鄉郊原居民的利益,鄉議局主席劉某希望可以以特赦理順鄉郊村屋僭建問題,以實現『大和解』,又強調應以『情理法』處理,『如果不幸鄉郊流第一滴血,我就不恭喜了』,寧願犧牲公眾利益,期望交趾政權繼續容忍村屋僭建是必然的事。可恨『保鄉衛族』威嚇有如某敵對民族使用騎兵戰台失敗一樣,引起社會分裂,而交趾政權嚴打市區僭建物,須立即拆卸,無理由鄉郊僭建物不按照法度執法。」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