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3164 - 維權人士陳逃監視

被南蠻地方部門監視的失明維權人士陳某在兩名朋友協助下,順利逃出家鄉,逃往蠻都一個安全的地方,並發表公開信,向總理溫某提出申訴,要求包括嚴懲非法拘禁他的人員、維護他的家人安全以及嚴懲腐敗。
陳某的侄兒被鎮長等人包圍,用刀斬傷鎮長等人,最終自首。

交趾政權落實下屆政權的架構,增設兩名副司長,並重組架構為十四個政策局。
譚泉指出議事廳會於五月初九討論改組事宜,期望可於六月獲論壇通過。

論壇成員黃才和陳功就《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提出一千多項修訂,二十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決定要求反對二讀議案。
民間團體擬發起集會,於論壇大樓外抗議條例修訂。

論壇內務委員會決定就遞補機制表決維持響鐘安排。

「據情報所得,失明南蠻維權人士陳某逃出地方部門的監視,現已身處蠻都。」
「南蠻當局並不重視人權,失明維權人士陳某刑滿出獄後,仍受到地方部門監視,陳某在兩名朋友協助下,順利逃出家鄉,逃往蠻都一個安全的地方,他向總理溫某申訴,提出要求當局依法懲處非法監視的人員等訴求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狀師高某等人仍被拘禁,而交趾政權更效法當局,以行政主導為名義,擬提出兩項限制自由的法度修訂!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