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3151 - 未必是今日這時候

前董卓屬下文官舉辦路向營,邀請梁仇出席首日講座,副主席劉夏強調若梁仇組班時認為黨內有合適人選,他們會作配合,但「深入探討未必是今日這個時候」。
梁仇強調新班子要對交趾有承擔、與他抱持相同理念、有處理政治工作的能力,「要面向服務對象、民眾及持份者,與他們互動,做好溝通,解釋及說明交趾政權政策,爭取支持」。
護衛長曾雄指出會專注現時工作,其任期是至退休年齡,暫未考慮其他工作。

「據情報所得,梁仇出席前董卓屬下文官路向營的講座。」
「父親,甚麼是時候?」
「梁仇獲聯絡辦公室推薦為州牧,而前董卓屬下文官於州牧選舉悉數投票給梁仇,副主席劉夏強調若梁仇組班時認為黨內有合適人選,他們會作配合,但梁仇仍然籌組班子,他期望成員要對交趾有承擔、與他抱持相同理念、有處理政治工作的能力,劉夏強調『深入探討未必是今日這個時候』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即使梁仇強調會加強與百姓的溝通工作,恐怕他們仍會重蹈現有交趾政權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