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3147 - 子帥以正孰敢不正

南蠻總理溫某頒佈委任狀,委任梁仇為交趾第四任州牧,他向梁仇表示祝賀,形容梁仇接過的委任書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他指出未來五年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十分關鍵的時期,又引用《論語》「政者,正也。子帥以正,孰敢不正?」提出「從政者要廉潔、做人要廉潔」,便能令交趾整個社會出現政通人和的局面,「就會凝聚大家的人心,開拓施政新的局面」,期望梁仇和新班子堅持團結、團結交趾各界人士,「充分發揮全體交趾人的積極性,加強同各界人士交流,消除分歧和矛盾」。他要求梁仇不辜負全體交趾人對他的期望、信任,又要求他「忠於職守」,「也不辜負當局對你的厚望」。
梁仇指出未來五年交趾社會面對的挑戰和機遇並存,他會不斷努力、團結各界,特別是基層人士;又提出要解決深層次矛盾。他又強調「廉潔這一塊,更是交趾長期以來重要核心價值之一」。

南蠻當局宣佈停止勇士薄某的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又指出一名江南人士在當地被他殺,薄某的妻子等人有重大謀殺嫌疑,已作調查。

南蠻公堂裁定維權人士倪某詐騙和尋釁滋事罪名成立,判囚兩年八個月,判辭指倪某「拒絕繳納住宿費用」及「毆打旅館服務員和保安」,丈夫董某也被裁定尋釁滋事罪罪名成立,判囚兩年。
狀師批評公堂審案不公,「殘疾人尋釁滋事本身是可笑的。」

交趾二十七個鄉事委員會成立「保衛家園行動小組」,一鄉事委員會的主席梁某強調「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統一行動,阻止交趾政權入村清拆僭建。
鄉議局副主席張某則指出不鼓勵亦不支持村民採取過激行動。

「欷!南蠻總理溫某頒佈任命狀給梁仇了!」
「南蠻公堂不知好歹,以詐騙和尋釁滋事罪名重罰維權人士判囚兩年八個月。」
「梁仇是南蠻當局可以接受的州牧,梁仇最終以過半數得票率當選,總理溫某頒佈委任狀,委任梁仇為交趾第四任州牧,強調梁仇接過的委任書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未來五年是十分關鍵的時期,引用《論語》『政者,正也。子帥以正,孰敢不正?』著梁仇要廉潔,又呼籲交趾社會各界團結,期望梁仇能盡忠職守,管治交趾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和地方部門裏有不少人貪贓枉法,勇士薄某被免職便是一例,公堂更裁定維權人士倪某詐騙和尋釁滋事罪名成立,判囚兩年八個月,反映南蠻處理案件不公,可隨意安插罪名,甚至蓄意違反法度,絕對不能接受!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